冰啤冰啤_

俗称十七。是产粮号。

[信白]我的弟弟被带坏了怎么办

·证明自己还活着 ,一个预告(?)
·是被毙掉的论坛体(。)明天应该能码完这篇(按普通形式

  稷下论坛——生活分区

  【主题】我的弟弟被带坏了怎么办

   1L:野区木子李
  如题。楼主最近心力交瘁,自己天真可爱的弟弟快被一个傻逼近墨者黑了,求各位救救我和我弟。

  2L:全吧我最水
  顶顶

  3L:全吧我最水
  楼主详细说说吧,已经准备好瓜子板凳了。

  4L:野区木子李
  楼主是17届打野班的学生,今年九月表弟刚刚来稷下初中部射手班,没人照顾。我以为他家里人会托我照顾他,结果他们在稷下一打听,打听到一个风评很好的刺客班的H。然后就直接把表弟托付给这么个陌生人照顾了!那个H平时挺怕麻烦的竟然还答应了,肯定没安好心!

  5L:野区木子李
  这个H表面看起来人模狗样的,其实只有我们刺客班天天打交道的人才知道,H其实素质极差!平时训练完全没有团队意识!抢buff成功了还要嘲笑你!

  6L:稷下出沙雕
  顶顶,难得看到论坛一个正经点的帖。不过我不记得刺客班有这么坏的人啊?

  7L:野区木子李
  楼上的沙雕同学,你要记得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8L:稷下出沙雕
  ??

  9L:啦啦啦啦啦
  火钳刘明

  10L:野区木子李
  楼主继续讲。我表弟现在已经跟了他一个星期了,每天吃饭午休都一起。我偶尔凑过去一起吃饭他俩就一起面带微笑地望着我,一个贱兮兮一个傻不拉几。
  我表弟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会眨着水灵灵的眼睛喊我哥哥的!(痛心疾首.jpg)

  11L:全吧我最水
  心疼LZ一秒。但我怎么觉得LZ难过的点有什么不对?

  12L:啦啦啦啦啦
  没什么,可爱的小正太谁不喜欢。

  13:全吧我最水
  噢~

  14:野区木子李
  不是??我在很严肃认真的和你们谈教育问题。
 
  15L:BINGO
  哈哈哈哈哈哈我压年下!

  16L:稷下出沙雕
  +1

  17L:野区木子李
  ......

  18L:野区木子李
  你们别歪楼了,求认真给点办法。楼主先去找表弟和那个傻逼吃饭,回来继续。

  19L:稷下出沙雕
  所以楼主到底想要什么办法?如何抢回表弟?如何惩治傻逼??
 
  20L:BINGO
  不明所以+1 本少女觉定安静吃瓜。

  21L:失心
  我觉得楼主可以跟那个H认真谈谈...不过楼主讲了半天就吐槽了一下H,我也不知道你弟弟是怎么样了还是什么...。

  22L:啦啦啦啦啦
楼上真是一股清流,小姐姐人真好~

  23L:稷下出沙雕
  21L真相了一点,LZ弟弟听上去没多大碍,就是LZ对H个人情绪而已。

  24L:爱与正义
  这个点出新帖了,还这么活跃?
  你们不去抢饭了吗??

  25L:全吧我最水
  哟,水贴水忘了,溜了溜了。

  26L:BINGO
  下午继续

评论
热度 ( 61 )

© 冰啤冰啤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