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啤冰啤_

俗称十七。是产粮号。

[信白]室友是女装大佬是怎样一种体验?


室友是女装大佬是怎样一种体验?
3672个关注     806个回答

匿名回答
  不请自来。因为这个问题...真的很适合我,而且我的经历大概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先不自我介绍了,怕被认出来,匿死。有需要的话可以叫我L。

  好的,让我们进入正题。

  我室友H是个帅气开朗的小伙儿,染了一头桀骜不驯的红发还扎成高马尾依然能颜值在线,平时的爱好就打游戏打篮球啥的,会一点吉他。平时看着都挺...正常的,甚至有时候审美还有一点直。不过平时挺会照顾人的,寝室的地一般都是他扫,时而还帮我拿外卖或者提醒我上课。我俩关系也还行,我之前甚至以为我们是无话不说的好基友。对了,我们是两人一个寝室,条件不错,我俩桌子和床是对着放的,平时给个什么东西都靠扔。

  又扯远了……然后刚放暑假的时候我随口说了句十几号有个展子问他去不去,他立马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来,斩钉截铁地说了句“不去”,还劝导我这么热的天别去外面瞎晃悠了。

 
  于是我知道这算是圈子不同无法沟通了,所以我后来也没跟他提过什么展子的事自己出去浪。

  然后我们S市上次端午的展子应该都知道吧,阵容蛮大的,著名coser和cv都不少。我自然也是两天都在展子浪。

  ——没错我就是在那个展子碰到我室友H女装的!!

  别急,听我慢慢说。

  我当时第一眼看见H女装cos还真没怎么认出来。他cos的是某腾讯手游里的花木兰,我第一眼看见是背影,就觉得有种浓烈的似曾相识感。我一个近视眼走近了几步,仔细看这货没带粉红假毛直接用的自己的骚红头发!这才石锤了!

  然而我还没来得及从震惊中缓过神,H已经准备开始游场了,朝我这边走来。我一看正脸,妆涂的让H至少白了两个度,眼睛大了一倍,就是刘海半遮下的眉毛有些粗,不然别说我看不出来他是我室友,我连他是个男的都看不出来——当时我第一个想法是好想认识他的化妆师啊。神仙上妆。

  然后H走的有点近了,我怕他认出来我,就遁了。

————————

  看到评论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躲着H,H为什么没看见我。行吧,我说一下自己的情况。

  本人在某站直播有一两年左右,一般播吃鸡或者什么steam游戏,算是小有名气。
  我一般直播都是周末,一般H都不在。就算我偶尔晚上直播H也习惯性带着耳机听不见,之前也提过他不混这种圈子,所以我直播虽然没故意瞒着他大概也不知道。

  端午的时候正好赶上我100w粉,就让粉丝投票选cos角色,端午在S市展子直播。

  没错。弹幕清一水的都是女性角色。
  然后我在众多丧心病狂的弹幕中终于看到一个正常——至少是男性的角色——于是我当机立断觉得就他了!

  然而等我话出口之后,感觉弹幕氛围喜气洋洋得有些不对劲。

  于是我立刻去搜了搜这个只知道是农药里的英雄但不大清楚的角色——

  荆轲。

  所以说这个辣鸡游戏受到广电制裁是有道理的啊!!!为什么好好一个汉子会是御姐啊!!?

  没错。那个端午。那个S市展子。我也是女装。

  好了你们不要再八卦我了。猜到我是谁的也不要说,反正我会删评论的。

 
  说实话我骨架比H小些,大概女装也自然点,反正他瞟了我一眼大概没认出来。

  然而在我暗自庆幸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报了这个展子的嘉宾——只因为奖励是零食空投箱。

  哦豁。

  到了点我上台的时候我便一直努力睁大近视的眼睛祈祷H不在观众群里——好在他大概对这种二次元活动的确没什么兴趣,看了一圈没看见那个骚红头发。

  但是鲁迅说过,人生总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落。

  H的确不在观众里。

  他跟在其他coser后面,上台了。

  :)

  主持人开始讲开场词的时候我们在后面排成一排,我默默站到最边上,脑子里一片空白,只希望自己能够萌混过关。

  然而主持人念完开场词就热情洋溢地一转身——让我们依次自我介绍。从我开始。

 
  于是我开始萌混过关,装作腼腆地笑着挥挥手代表问好。
  然而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主持人并不打算放过我:“让我们欢迎这位阿珂——我刚刚好像看到台上好像还有一位王者荣耀的人物——”

  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台下突然引起了小范围骚动:“花珂!!花珂!!”

  嗯???

  花...木兰?????

  于是我就看到H很自然地走到主持人旁边,跟观众打了个招呼后就站到我旁边,似笑非笑地看着我。
 
  我低下头看我的高跟鞋。结果顺带看见了我的黑丝。

  ——原本面对女装还是无所畏惧的,毕竟是cos而且男人嘛没什么好羞耻的...

  现在......

  活动有不少项,每次不可能顾及到所有的嘉宾,轮到我和H的时候正好是组队比赛,吃辣条...

  没错就是两个人吃一根比哪组快那一种...

  我时刻提防着躲着H,上帝却要我跟他脸贴脸。

  这下肯定是要被认出来了,但我还是全程噤声没暴露出男声。

  H看起来没什么一样,还催我快点。

  跟他咬着辣条的时候我大概是被吓的,连呼吸都屏住了。其余无处安放的注意力除了辣条只能放着面前这张陌生而熟悉的放大的脸上——一瞬间我竟然觉得这个男性化的木兰还挺好看的。

  我度日如年的同时其实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我们还顺便拿了个第一——大概是H动作太迅速了,我突然感受到他的鼻息的时候来不及反应他就已经咬断辣条收回身了。

  于是我如愿以得地收获了我的空投箱,虽然抱着它的时候心情万分复杂。然而
  我又双没想到的是第一名还有特殊奖励——猫耳发卡,黑色的。

  不用说,H从善如流地帮我带上。

  之前一直神情自然没多说话的H帮我戴好后整理我鬓发的时候突然凑近说了一句:“你刚刚口红蹭辣条上了。”

  ???

  我都不知道?

 
————————

  然后?活动一结束我鞠完躬立马六亲不认低头疾行开溜,结果被H堵在卫生间门口。

  你们能想象被一个女装大佬按在男厕门口墙(强)上被赤裸裸地盯着超短裙的感受吗??

  不过H还算有点理智没在大庭广众下做些奇怪的事——他估计面对我女装也是同样震惊——不过我并不想回忆之后我们占用男厕隔间的十多分钟里发生了什么。

  再然后?我开始是想躲着他的,然后发现在一个寝室完全没可能,于是就像对他疏远点。但H从漫展回来后跟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大概是二三次元分的很开吧?我也就不好意思一个人别扭了。但那次之后我还是感觉出来H对我真的...挺细心的。我大胆猜测他对我有那个意思,我自己也考虑过这个问题...

  结论是还能怎么办,凑合过呗。

————————

  你们万人血书求告白过程,看得我都感动了。那我就随便讲讲吧。

  其实是蛮普通的一天。平时我或者H带东西回来吃总会分对方一点嘛,虽然一般都是我对他说“来一口薯片”“来一口啤酒”...

  可能是因为那天阳光气温湿度都正好,我看一边吃棒棒糖一边玩手机的H格外顺眼,脑子一抽嘴瓢说了句“来一口糖。”
 
  话音一落我们两个人都愣住了。

  他愣了一会把糖从嘴里拿出来,“要吃吗?”
 
  还能咋地,吃就吃呗。

  事实上我一个默认还没默认完,他已经凑到我面前把糖印在我嘴上了。

  一定是我这么久以来对他的纵容过了火。这玩意真是拿捏着我的心思得寸进尺。

  我现在只记得是根晶莹剔透的水果糖,连什么味的都忘了——说实话不管是不是臆想我觉得唇齿间只剩下H的味道了——说出来现在还觉得有点羞耻。

  然后没等我继续尝尝糖的味道狗比H就直接把糖抽出来丢掉扑过来吻我,毫无技法。上次在厕所隔间壁咚我的时候还以为...咳。

 
  再然后我们隔几天就不得不洗一次床单。宿管甚至还夸我俩勤劳爱干净,虽然他看不透为什么每次我们两个人洗一床被子。

  我直播他现在当然是知道的,有时候我也会跟他一起直播打打农药——现在我快200w粉了,最近也在筹备福利的事——当然我果断拒绝了H带头的女装邀请。

  就昨天刚下播的时候,我准备躺床上玩手机去了,却发现H还坐在那不动。
  我刚想开口,他突然抬头神情复杂嘴角又忍不住上扬地对我说:“当时一百万福利的荆轲,我提议的。”

  我僵成一尊塑像。

  就算现在想杀人灭口也晚了,还能分手咋地,凑合过呗。

 

 

   10k赞   1729条评论  分享 收藏  感谢

评论 ( 16 )
热度 ( 5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啤冰啤_ | Powered by LOFTER